是Naomi呐(因为上学所以只能周日更新版)

按时冒个泡,万一有人关注我呢,缘分这种事,谁说的清楚
谢谢大家的赞和喜欢啦,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喜懒 论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这件事(一)

人前温柔体贴人后病娇偏执喜χ可爱机灵狗腿子穿书懒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或轻点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预警

  懒羊羊握着手机,气的从床上坐起。他原本也就是想要找个轻松点、不过脑子的小甜饼网文放松放松,结果在美羊羊的推荐下看了一个披着甜宠校园文皮的虐身虐心狗血玛丽苏文?

  女主,男主,男二是一个班级的学生,男主和女主互相喜欢,男二喜欢女主并且还是个病娇,对所有喜欢女主的羊都进行了一系列报复,后来男二对女主爱而不得便囚禁了女主,最后女主被男主救出,男二自杀,男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懒羊羊无语,这丫的不就是一个披着校园文的玛丽苏言情小说吗?谁家高中生天天闲着没事干玩宫斗?是要与甄嬛斗个你死我活吗?

  最关键的是男女主的名字什么的和他身边的羊一模一样,男主沸羊羊,女主美羊羊,还有男二……喜羊羊。

  而懒羊羊自己正是这本小说的一个配角,可以说是除了他们三个出场率最高的角色,也是女主的追求者,对女主一见钟情被男二精准察觉,随后就被病娇男二在半年后整下线了。

  懒羊羊看小说时还特别将男二代入成喜羊羊的脸,结果羊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喜羊羊那么温柔怎么可以和那个傻*相提并论。

  次日,懒羊羊等羊约好一起烧烤,懒羊羊河边散步吃烧烤的时候不小心噎住了,一口气没上来两眼一黑便跌进了河中。

  掉进河里的一瞬间他感觉有人拽了自己一下,紧接着意识就慢慢模糊起了,在意识消失的前一刻懒羊羊还在后悔为什么没有听妈妈的话吃东西细嚼慢咽……

  懒羊羊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张古铜色皮肤的面孔,还有向自己靠近的嘴唇,眼看那个嘴唇离自己越来越近懒羊羊想都没想一巴掌打了上去:“臭流氓!!”

  沸羊羊一脸懵逼的摸着被打的脸:“懒羊羊你醒了!”听到这一声呼喊,懒羊羊周围的几个学生一下子都围在了懒羊羊身边。

  “懒羊羊你还好吗?”

  “懒羊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懒羊羊大家怪担心的!”

  懒羊羊这时在注意到自己身上穿着一件校服,身边的羊看样子是他的同学吧。

  “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懒羊羊还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醒来。

  懒羊羊看着被自己打了以后站在人群外里委屈捂脸的沸羊羊楞了一下,懒羊羊知道现在的这个世界不是他所在的世界了,毕竟自己这个夏天就已经高中毕业了不可能会穿着校服,而且自己很清楚的记得自己被淹死了。

  眼前的这个沸羊羊和他印象里的沸羊羊外表简直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个沸羊羊给人一种柔和的气质,一看就是个温柔的羊。

  “那个,沸羊羊你没事吧?”懒羊羊走过去柔声询问。

  沸羊羊一巴掌拍在了懒羊羊头上:“去你md,没事个屁,我好心救你你竟然打我!”

  “我当时看见一个人脸吓一跳,条件反射就……打了上去。”

  “我当时是在人工呼吸好吗?!要是我晚来一步你就能看见天使了!”沸羊羊气呼呼的说,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懒羊羊估计都要被杀N+1次了。

  懒羊羊:我收回先前的话,这个沸羊羊还是一样凶

  “话说……你是怎么掉进河里的啊?咱们的营地离开河边挺远的呢。”

  懒羊羊:我怎么知道?我现在连这里是哪里我都不知道!

  看懒羊羊沉默了这么久沸羊羊也不打算问了,抓起懒羊羊的手就拉着他就走:“算了,找到你就行了,慢羊羊老师都快吓死了,学校好不容易举行一次郊游可别再闹出什么幺蛾子。”

  懒羊羊在远处就看到营地里踱来踱去的小羊,好像他们也看到沸羊羊他们了,懒羊羊听见了一声高呼。

  “慢羊羊老师,懒羊羊回来了!!”

  回到营地后的懒羊羊收到了许多同学的关怀,懒羊羊坐在那里低着头不知所措,他还没有搞清楚自己到底在哪里。

  一只戴着铃铛的小羊走到了懒羊羊面前:“懒羊羊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懒羊羊觉得太好了这三个字的发音貌似咬的特别重。

  抬眸喜羊羊的脸映入眼帘,喜羊羊温柔的看着他,一副很关心的样子,但是懒羊羊看着他的眼睛只觉得浑身发冷。

  这个羊虽然和喜羊羊长的一样,可是他明显的比喜羊羊凶。

  慢羊羊也走到懒羊羊面前:“懒羊羊,以后不可以在老师不允许的情况下随意乱跑了,大家都很担心你!”

  懒羊羊看着面前熟悉的村长鼻子一酸,抱着慢羊羊就大哭起来:“呜呜呜,村长我还以为我下一秒就要没了!”

  慢羊羊:他叫我村长?

  慢羊羊以为是懒羊羊受了太大的刺激就没在意这个称呼的问题,摸着懒羊羊的头安慰他:“让你受苦了好孩子。”

  沸羊羊在一边打趣:“如果你的狼王老爹知道了,估计会把学校拆的渣都不剩。”

  “狼王老爹?”

  “谁不知道,大肥羊高中高二(A)班懒羊羊同学的爸爸是大名鼎鼎的灰太狼大王?”沸羊羊特意用胳膊碰了碰懒羊羊,一脸欠揍的表情。

  狼王老爹……大肥羊中学……高二(A)班……懒羊羊

  懒羊羊的脑子哄的一下子炸开,这些词联系在一起,懒羊羊只能想到自己昨天晚上看的小说,难不成……自己穿书了?

  “沸羊羊,是不是我转学到这里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

  “嗯……差不多,你问这个干嘛?”沸羊羊疑惑的看着懒羊羊。

  “没事。”懒羊羊回想着小说里的情节在联系一下时间,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自己就是穿书了。。

  书里懒羊羊转学一个月后在一次秋游中要给美羊羊表白,结果还没表白就被喜羊羊陷害掉入河里差点没命

  等一下……喜羊羊……

  懒羊羊转头看着在一边不出声的喜羊羊,对方像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冲他温柔一笑。

  书中记载,男二喜羊羊人前温柔体贴人后病娇偏执,这一笑懒羊羊羊皮疙瘩都起来了,随后就闻到了一股气息

  是死亡的气息……

  晚上大家一起烧烤,懒羊羊看见沸羊羊递上来的一串烤肉吓得差点当场去世,当初自己就是因为这个东东没了羊命。

  有了前车之鉴的懒羊羊细嚼慢咽,不紧不慢的吃着羊肉串,身边的沸羊羊看着这样的懒羊羊下巴都快吓掉了。

  懒羊羊这一顿烧烤并没有吃好,一是因为前世的噩梦,二就是因为喜羊羊一直在盯着他。

  喜羊羊的那个眼神,很凶很吓人,当喜羊羊的手搭在他肩膀上的时候懒羊羊后背凉嗖嗖的,面前的人还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问他吃不吃鸡翅。

  呸,懒羊羊那哪里还吃的下去了!

  好巧不巧美羊羊这时候递给懒羊羊一把烤串:“懒羊羊,你今天一定吓坏了吧,多吃点,都是我特意让沸羊羊给你留的。”说着冲懒羊羊甜甜一笑。

  懒羊羊知道,书中的美羊羊很乐于助人,很善良,和懒羊羊是发小,再加上懒羊羊年纪比较小,所以一直很照顾懒羊羊。

  可是……大姐你这送的不大是时候啊,懒羊羊明显感觉周围的气温骤降,很明显后面的那一位大爷又吃醋了。

  懒羊羊睡前仔细整理了一下,发现自己还要被喜羊羊“暗杀”好几次,好家伙……接下来可有的干了。

  活命第一招:躲过“暗杀”

  懒羊羊:我叫懒羊羊,我现在很方,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怎么办?

  喜羊羊:凉拌……

新坑来了,不知道是否合大家的胃口,希望大家喜欢吧

《论全网都在磕我和冤家的CP》有时间可能会出一些番外的,敬请期待~

新文后续敬请~₍₍ ◝(●˙꒳˙●)◜⚘₎₎开心到发芽


  


  


  


  


  


  


  


  


评论(62)

热度(111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