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Naomi呐(因为上学所以只能周日更新版)

按时冒个泡,万一有人关注我呢,缘分这种事,谁说的清楚
谢谢大家的赞和喜欢啦,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喜懒 进入恐怖游戏后我被游戏BOSS潜规则了

这一篇文的灵感是我看勇闯四季城的时候冒出来,只不过在恐怖游戏的熏陶下进一步加深的,所以和动画没什么关系,中间可能过程有一些压抑,字数比较多,期望姐妹们可以耐心看完,在这里先给姐妹们避个雷。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或轻点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不知道姐妹们喜不喜欢,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里和我说一下,下次我会注意的

正文:

  “酒店惊魂副本加载完成,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懒羊羊抬头打量着这个地方,他所在地方的显然酒店门前,身后前院的铁门被链子牢牢锁住,酒店正门的上方还挂着一个歪歪斜斜不停闪烁的诡异霓虹灯牌子。


  周围的队友除了经常一起搭伴的沸羊羊以外都是些生疏的面孔。


  不认识就不认识,反正也就是一局游戏,如果没有刻意寻找的话,这个副本完成以后也就应该不会再见了。


  沸羊羊抓着懒羊羊的袖子,贴近他耳边:“懒羊羊,一会儿跟着我从窗户出去。”


  懒羊羊点了点头附和,一般这种地图从正门进去十有八九都不大保险,往往贸然进去只怕是会直接团灭。


  而且,如果说遇到什么奇奇怪怪的菜鸟新手跟着你的话,你只有被坑的份。


  总而言之,就是为了方便他们两个人单独行动。


  门一打开,其他人果不其然冲了进去,懒羊羊则是和沸羊羊从一旁的窗户悄悄溜到了一楼走廊,来到了走廊。


  走廊的灯忽明忽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铁锈与灰尘混杂的气味,墙壁上残留着不明液体的痕迹,走廊尽头是一扇门,推开甚至还会发出咯吱的声音。


  门的背后,是偌大的空间,这里貌似是酒店大厅,懒羊羊和沸羊羊进去以后就开始收集线索,一刻也不耽误。


  这个大厅貌似很久没有用的样子,随处布满了灰尘和蜘蛛网,从二楼坠下来的牌子垂挂在楼梯口处,前台的房间档案铺了一地。


  懒羊羊大致看了看,大概都是些记载着琐事的文件,他走到前台那里,看到了桌子上角落里摆着的一个文件夹。


  整整齐齐的文件与前方散落一地的纸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凭借着自己的第七感,他打开了文件夹。


  里面是几份顾客的档案,乍一看是没有什么,但是唯独401的一位顾客照片被打上了大大的红叉,角落处还有鲜红的盖章,与这位顾客档案夹在一起的还有房间钥匙。


  他拿走了钥匙,记下了文档的内容,把它们放回了原位,继续搜索这个大厅,突然大厅外的回廊里传来了尖叫的声音和斧头劈砍木头的声音。


  懒羊羊和沸羊羊对视了一眼,立马就明白了。


  门被劈开,他躲到前台柜子下面,屏住呼吸看这一场逃生的boss,这个怪物有一对长长的手,外表像是一个畸形变异的螳螂蛐蛐混合体,还留有一对长长的口器,突兀的眼睛顶在脑袋上方。


  怪物不停的在附近踱步,懒羊羊和躲在柜子里的沸羊羊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怪物好像是放弃了寻找,慢慢走到了通往二楼的楼梯口,懒羊羊正要松气的时候,怪物突然一个转身用手劈开了前台的桌子,懒羊羊也暴露在怪物的眼下。


  怪物又要出手时,在柜子里躲着的沸羊羊突然冲出来,抓住懒羊羊就往前跑,两只羊在前面跑,那个形似螳螂的扭曲怪物在后面追。


  两羊一拐怪就不停的在大厅里绕来绕去,怪物不断伸出自己锋利的前爪砍来砍去,一不小心砍断了一根柱子,柱子链接的天花板立刻崩塌下来。


  沸羊羊拉着懒羊羊跑进了废旧的电梯,顺手按下一个楼层,在怪物抓住他们的前一秒险险关上了电梯的门。


  “沸羊羊,我快要被累死了。”懒羊羊喘着粗气,这一顿可赶上了他两个月的运动量了。


  “你先休息,听我说。”沸羊羊抓着懒羊羊的手腕奋力先前奔跑:“一会儿到了楼层的以后咱俩就分头行动找线索,这样遇到怪物咱们两个也不至于被全灭。”


  被怪物追着跑了好久的懒羊羊心有余悸,立刻点了点头说道:“行,我也不能再连累你了。”


  “这怎么能叫连累啊,照顾朋友是应该的。”


  “好了,电梯到了,你先走,我去楼上。”


  就这样,懒羊羊和沸羊羊开始了分头行动,懒羊羊进入楼层以后看了一眼墙上的提示,这里是四楼。


  他想起自己的口袋里还装着401的钥匙,他赶紧找到401房间,利用钥匙成功进入了房间内部。


  房间里一片灰尘,杂物横七竖八躺在地上,吃完的外卖盒和各种报纸散落在地上,床上躺着一具干尸有,床边还有着大量的呕吐物,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恶臭的味道,懒羊羊皱了一下眉头。


  这个房间根本没地方下脚啊!!


  他受不了这个房间,正要扭头出去时外面再一次传来了凄惨的尖叫声。


  不是吧大哥,你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来啊!!


  懒羊羊只好忍住反胃的感觉,停留在屋子里,他四处张望,在鞋柜上面,他发现了一组弓箭。


  突然又是一声惨叫声久久回荡在门外,只不过这一次懒羊羊听出来声音的源头离他所在的地方很近很近,懒羊羊顺着门缝向外看去,对面的那个房间的门大敞着,传来一阵阵进食的声响和人微弱的痛苦呻吟声,那个怪物貌似是吃的开心了,拖着那个人的半个身躯出了门外继续进食。


  从懒羊羊的视角来看,正好可以看到那个人的头颅连着脊椎骨被它完全拽了出来,苍白的骨骼因为剧痛虾米一样蜷缩起来,内脏之类的器官从胸腔里热气腾腾地滚落在地,像是在盛情邀约怪物来品尝滋味的恶魔果实,歪歪扭扭挂在上面的心脏甚至都掉落滚到了懒羊羊面前。


  怪物握着那个人的脖子,脊椎骨在地上像蚯蚓一样爬行,留下道道血痕,血肉肢体的纤维涂墙般把整个楼道粉刷了一遍,血腥又壮观。


  掉落的头部一对黑沉沉的眼珠子,脑浆溢出外面,如一碗被人打翻在地的豆腐脑,混着一团腥气,逸散在空气中。


  懒羊羊轻轻合上门,止不住的干呕,胃里的酸水翻滚,却又什么都吐不出来,泪眼朦胧的他伏在地上看着鞋柜上的弓箭,心里慢慢有了一个打算。


  再一次向门外望去时,怪物已经进食完毕,正站起身,懒羊羊看准时机,射出一发箭,稳稳当当叉入怪物的胸口,怪物痛呼一声扭头就往懒羊羊的方向扑过来。


  懒羊羊当即又是一发箭,怪物的动作一顿又是一声嚎叫,懒羊羊看准时机从怪物胯下穿过,怪物挥手而过,懒羊羊顺势跳起,用最后一发箭射穿怪物的额头。


  这一次,怪物的嚎叫声更大,更加痛苦,最后倒地不起。


  懒羊羊站在怪物的面前,腿一软,向后倒在了地上,随后便哭了起来,他真的要被吓死了,他发誓,这一次副本完成以后,他绝对不会再玩这种恐怖游戏了。


  就在他埋头痛哭的时候,一个东西从窗户破入,落在了懒羊羊的手边。


  懒羊羊愣了一下,停止了哭泣,打开了那个纸团:912房间,速来。


  纸条后面还画了一个铃铛。


  懒羊羊还以为这是沸羊羊给他的,他刚想起来但是看到那个怪物又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算了,等他哭够了再去912吧。


  九楼是这个酒店的最高处,懒羊羊坐着电梯来到九楼,电梯门一开,他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到了。


  这里简直就和楼下不是一个地方,楼下破破烂烂布满灰尘,好像虽然都会倒塌,忽明忽暗的白炽灯搞得人心烦意乱。


  但是九楼这里完全就是另一种风格,豪华的装修和明亮的吊灯,两边是整整齐齐的绿化植物和墙上充满文艺气息的油画。


  懒羊羊都呆住了……总感觉有点不妙……


  他来到912门口,看着面前的门,心一狠直接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竟然是无数块大小不等的显示屏。


  周围小的貌似是酒店各处的监控,懒羊羊在上面还看到了正在被另一只怪物追杀的沸羊羊,还有其他人,每一层都有一个不同的怪物。


  而中间那块巨大的显示屏,上面播放的竟然是自己击杀怪物以及后来崩溃大哭的场面。


  懒羊羊直接吓愣住了。


  突然房间的灯亮了起来,一个男生缓缓走到懒羊羊面前,那个男生面容清秀,冲着他笑,而懒羊羊却被他笑的头皮发麻。


  男生脖子上的铃铛随着他的动作发出轻微的响声:“你好啊,懒羊羊。”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懒羊羊吞了一口口水:“你难道一直在监视我们。”


  那个男生听到懒羊羊的声音吃吃的笑了出来:“不用那么紧张,我承认,我是在监视你们,而且……”


  说着他附身向前:“我对你很感兴趣哦。”


  懒羊羊向后退了一小步:“你想干嘛?”


  “你要不要让我潜规则一下?”


  懒羊羊蒙了:“哈?”


  “你如果让我潜规则了,我就可以直接让你和你的朋友通关并加成经验,你觉得怎么样?”对方湛蓝色的眼眸直直的盯着懒羊羊。


  “你侮辱谁呢?我就是自己通关,被怪物追杀,我哪怕是多杀几个怪物我也不能被你这么侮辱!!”懒羊羊有些气氛,转身就要出门。


  “好吧,但是我说明一下哦,这个副本,没有复活服务,而且你一出去,就会有怪物把你杀掉,别不信,看看你身后的显示屏吧,九楼的怪物,是最多的。”


  懒羊羊的手顿了一下,身后的男生接着说:“你确定不再考虑一下,你真的忍心让你的伙伴们这么辛苦?”


  懒羊羊转头,看到了那个男生阳光一般明媚笑容,心再一次一狠,咬牙说出了:“行,我答应总行了吧。”


  “噗哈……真乖。”


  等到懒羊羊再一次醒过来,竟然是在游戏仓里,沸羊羊在一边担心的看着他:“懒羊羊,你可算醒了。”


  懒羊羊半眯着眼:“我这是睡了多久?”


  “一天了,快吓死我了。”


  “哦,对了那局游戏。”


  “你还想着游戏呢?那局游戏赢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最终解谜和完成故事主线竟然还能赢,到终归是赢了,而且系统结算成就奖励还不少,哎呀,也不知道是哪个大神这么厉害。”


  懒羊羊看着面前傻呵呵的沸羊羊露出了一丝苦笑:“哈哈哈,是好厉害呀……”


  “对了下午的学习礼堂有一次演讲,是某个游戏公司老板,就是咱们玩的这个综艺的老板来讲座。”说着沸羊羊露出了一个崇拜的笑:“好想看一下真正的大神长什么样子啊!”


  下午学校礼堂。


  所有学生落座,懒羊羊坐在第二排的位置满怀期待,他也真的很想看看是什么样的人创造出了潜规则BUG非常严重的游戏,他都决定好了,讲座结束他一定要吐槽这个问题!


  “让我们欢迎XL科技公司的喜羊羊先生为我们带来演讲。”


  台下一片掌声,舞台上的聚光灯交于一点,懒羊羊探出脑袋,当看到人的那一刻,他石化了。


  “大家好,我是XL科技公司的运营总裁,喜羊羊。”


  台上的人穿着大雅帅气,脖子上的铃铛依旧存在,懒羊羊目光凶狠的盯着台上的人,也许是眼神里含着的怨恨太多,台上的人察觉到他的目光,偏头重他笑了一下。


  这一笑,那一晚的记忆在懒羊羊脑海里喷涌而出,呻吟,喘息,铃铛剧烈的响声和灭顶的高潮全部彰显出来。


  懒羊羊后槽牙都快咬碎了一般,最终恶狠狠地吐出三个字:“喜,羊,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如果大家觉得还不错或者接受不了的话就尽情在评论区里反馈一下[戳手手]

彩蛋是后续故事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ooc非常严重,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非常对不起 


  


 

评论(73)

热度(1862)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