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Naomi呐(因为上学所以只能周日更新版)

按时冒个泡,万一有人关注我呢,缘分这种事,谁说的清楚
谢谢大家的赞和喜欢啦,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论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这件事(十二)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或轻点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预警

首篇指路论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这件事(一) 

    经过这么久,懒羊羊和喜羊羊终于找到了最舒适的相处模式,就是你把我当兄弟,但是我却想吃你……


  “喜羊羊,一起去小卖铺啊!”


  “好的懒儿。”


  “喜羊羊,我给你买了瓶汽水。”


  “谢谢懒儿。”


  “喜羊羊,放学一起回家啊~”


  “好~”


  喜羊羊有些无奈,没错,他非常无奈。


  自己是表达的不清楚还是怎么回事,看着每天在自己面前蹦来蹦去的懒羊羊,喜羊羊不禁有些怀疑,他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吗?怎么还这么逍遥?


  夏季的中午闷热的让人有些烦躁,窗外的蝉鸣与粉笔划在黑板上的声音编织在一起零零碎碎落入耳中,懒羊羊拄着往下倒的脑袋昏昏欲睡。


  一下又一下的往下颠,就在头要砸到桌子上的时候一只手伸出来扶住了懒羊羊的额头。


  “笨蛋。”


  懒羊羊被这一颠瞬间困意全无,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谢谢你啦,喜羊羊。”


  喜羊羊微笑,不经意间瞥到了懒羊羊的锁骨。


  等一下……锁骨?


  喜羊羊仔细一看,懒羊羊解开了校服内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以至于领口松松垮垮的搭在肩膀上。


  懒羊羊也是睡了一身的汗,顺手又将外面的校服外套脱了下来,这下子原本还能遮住的锁骨什么的一下子暴露在外,一览无余。


  喜羊羊的脸瞬间阴沉了下来:“懒羊羊,可不可以好好穿校服。”


  “啊,可是真的很热哎喜羊羊。”懒羊羊嘟着嘴:“喜羊羊,下了课一起去买冰棒啊?”


  “行,但是出去前请把校服穿好。”


  “你怎么这么执着于这个问题啊……”


  下了课以后,懒羊羊在喜羊羊的震慑下被迫套上了校服外套,不仅如此校服每一个扣子都板正的扣着,就连拉锁都拉的死死的。


  一出去,一股热浪袭来,懒羊羊心里一生气扭头也将喜羊羊的校服拉的严严实实,心里瞬间平衡多了。


  到了小卖铺,懒羊羊去挑冰棒,喜羊羊去收银台找老板要了两瓶可乐,冰镇的。


  午休期间小卖铺人很多,都围在冰箱那边,懒羊羊好不容易才从一堆羊中间挤出来,出来后他狠狠地喘了一口气,一股子汗味,难闻死了。


  学校操场的一小片树荫下,喜羊羊和懒羊羊坐在那里吃着冰棒,懒羊羊吃完冰棒后灌了一大口可乐,但依旧热得不行,微胖的可爱的小手在脸边扇来扇去。


  “喜羊羊,你热吗?”


  “热。”


  “你看你也热吧,我可不可以把衣服脱了?”


  “不行。”


  “为什么?”


  喜羊羊斜了他一眼:“勾人。”


  “哈?”


  喜羊羊叹了一口气,伸手拉开懒羊羊的外套:“算了,脱吧,我怕你中暑。”


  喜羊羊其实心里面并不是很想让懒羊羊脱下外套,毕竟脱了以后那一片细小的春光就会被别人看到,他很不爽。但是不爽归不爽,他也不能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让懒羊羊一直穿着,这么下去迟早会中暑的。


  懒羊羊褪去了衣物以后明显清凉了许多,他顺势躺在了喜羊羊的腿上,只要喜羊羊一低头就能看到懒羊羊的锁骨,以及更往下的地方。


  喜羊羊克制着自己不低头,但是那一点春光像是小奶猫的爪子,不停地搔弄着喜羊羊的心窝,弄得他心痒。


 最终还是没忍住,喜羊羊低头看了一眼,懒羊羊竟然就那么躺在喜羊羊的腿上睡着了。


  懒羊羊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云海,躺在上面软乎乎的,触碰着自己的身体,将自己包裹住,他尝了一口,香草味的。


  突然间云海化作一团泡沫,懒羊羊坠了下去,本以为会狠狠地摔在地上,但是却意外的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铃铛的响声近在耳边,他落入了喜羊羊的怀里,通过眼神,他知道,眼前的这个喜羊羊是现在身边的这个喜羊羊。


  眼神里没有其他的情绪,像是有一团火焰,目光总是那么炙热但是却意外的温柔。


  后来……后来……后来自己变成了云,香草味的云朵,化成泡沫消失的前一秒,他听到了铃铛破碎的声音……


  然后……然后……


  “懒羊羊,懒羊羊,起来,快上课了。”


  懒羊羊迷迷糊糊的醒来,揉了揉还未睁开的眼睛,向喜羊羊张开怀抱:“喜羊羊,我懒得动,你背我回去行吗?”


  喜羊羊揉了揉他的头,俯下身让懒羊羊挂在后背上。


  懒羊羊紧贴着喜羊羊,脑子里却回想起了刚刚做的梦,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不是也会有一天像云朵一样变成泡沫消失,回到自己的世界?


  那一声铃铛破碎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回荡,他将头埋进喜羊羊的后颈间,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对面前的这个喜羊羊越来越依恋了,其实那么久的时间,懒羊羊也想明白了,虽然自己嘴上没有答应喜羊羊的表白,但是心里还是喜欢他的。


  至于是不是受到原世界喜羊羊的影响……他也不知道。


  喜欢和不喜欢,喜欢谁不喜欢谁,想这种事情太复杂了,懒羊羊一向都很懒,这次也不例外,他懒得去思考这些问题。


  天气本就闷热,再加上还背着一只羊,喜羊羊避免不了的出了汗,汗水混杂着乐可的气味,和先前小卖铺人群里那股上头的味道不同,这个味道更像是乐可与柠檬的混合体,带着点青草味洗衣液的味道,让人更加舒心。


  “喜羊羊。”在喜羊羊后背人安安静静窝着的懒羊羊突然发声。


  “怎么了,懒儿?”


  “如果有一天,我说的是有一天啊,有一天我要是突然不见了怎么办?”


  喜羊羊一愣,脚步也顿了一下:“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没事,我就是想问一下,真的,说实话啊喜羊羊,如果我真的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喜羊羊没有说话,很久都没有说话,懒羊羊感觉自己这个问题未免问的有些太过于突然,他尴尬的笑了一下。


  “哈哈,其实我就是问一下,不用多想,这种事情也不可能会发生……”


  “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你找回来。”


  “嗯?”


  “我说,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你找回来,找回来以后就把你绑在我身边,不会再让你消失不见。”


应该很快就会完结啦,22年的八月份一直写到现在,中间甚至拖更了好几个月,我知道,是我的错🌚🌚

下一篇文章想了想,以后还是打算写独立的小甜文,这种小长文就不是我能写的🌚🌚嘤~我懒  

 还是那句话,后续敬请期待呀~_(:з」∠)_别急 

  


  

  


  


  


        

评论(70)

热度(4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