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Naomi呐(因为上学所以只能周日更新版)

按时冒个泡,万一有人关注我呢,缘分这种事,谁说的清楚
谢谢大家的赞和喜欢啦,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喜懒 论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这件事(十三)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或轻点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预警

首篇指路
论我穿书成病娇男二的暗杀对象这件事 

人前温柔体贴人后病娇偏执喜x阳光可爱活泼穿书懒

  

  “翁嗡嗡——”

   头顶的风扇不停转动,喜羊羊烦躁的要死恨不得把它拆下来,沸羊羊像是察觉到了身后人的怨气,转过身冲喜羊羊贱兮兮的笑了一下:“大班长这是怎么了?”     

  喜羊羊没好气的说了一句:“风扇声音太大。”      

  “不是吧,这风扇都在这两年了你抽哪门子疯嫌弃他啊."话音刚落沸羊羊就被美羊羊掐了一把,疼的沸羊羊呲牙咧嘴,沸羊羊不解地看着美羊羊,对方用眼神示意他看向懒羊羊。         

   懒羊羊趴在桌子上头埋在胳膊里,一副酣睡的样子。美羊羊看着一脸不开心的喜羊羊无奈的叹了口气,沸羊羊也明白了她的意思。话说懒羊羊今天从早上来了就一直在睡觉,就算是慢羊羊老师在他还是低头就倒,吓得他们以为他生病了,赶紧找暖羊羊。        

   结果暖羊羊却说懒羊羊身体正常,而懒羊羊也一再强调自己只是困了睡一会就好了,这一睡就是一天。喜羊羊总觉得懒羊羊今天这样过于古怪,担心不解以及不能与懒羊羊说话的愤恨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喜羊羊就莫名烦躁。          

  眼前马上就要放学,懒洋洋却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喜羊羊坐不住了,提出要送懒羊羊提前回家。          

  美羊羊听了以后点了点头:”嗯,我去帮你俩拿个假条."拿到假条以后,喜羊羊很快抱起懒羊羊,兴许是动作有些大懒羊羊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嗯?喜羊羊,下课了?”听到懒羊羊醒了,美羊羊和沸羊羊是大气也不敢出,直愣愣地看着懒羊羊。       

  嗯,下课了."喜羊羊放缓了语气轻轻地回应着懒羊羊:“没事,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儿。”懒羊羊哼唧了一声后把头埋在喜羊羊怀里就睡着了。

  喜羊羊揉了揉对方的小卷毛两腿一迈就带着人离开了教室。

  喜羊羊并没有把懒羊羊送回他家而是把懒羊羊带到了自己家,一方面是出于私心,另一方面是不知道怎么和灰太狼夫妇交代。喜羊羊把懒羊羊放到了卧室床上,自己就坐在他身边静静的等着对方醒来。

       期间他还给灰太狼夫妇打了电话,说懒羊羊在他家写作业晚一点回去。其实喜羊羊并不是很想让懒羊羊离开自己,他想和懒羊羊呆在一起,只有他们两个人就像上次懒羊羊一个人来他家一样。他喜欢懒羊羊,他巴不得一天24小时和懒羊羊贴在一起,他甚至不想让懒羊羊和出他以外的任何人接触,就算美羊羊他们也不行。

  在他的世界里,只有懒羊羊,所以他也希望懒羊羊的世界里也只有他,就算没有他,最重要的也应该是他。

       在知道懒羊羊不属于这个时空的是后,他曾经想过把懒羊羊关起来,用繁琐的铁链把懒羊羊锁在自己身边,不让别人把他带走。懒羊羊就应该是他的,就应该是他一个人的,懒羊羊就应该呆在自己身边。他喜欢懒羊羊的笑,纯粹的喜欢懒羊羊的笑,因为那笑里是自己所无法拥有的天真和幸福。

  因为喜欢他,所以他在这些念头出现后的第一秒内就将他们否定,他觉得懒儿肯定不喜欢这样。

  黄昏日落,余晖顺着窗户撒进房间里,喜羊羊就坐在懒羊羊旁边,手抚摸着对方的脸。

  懒羊羊发出哼哼唧唧的鼻音,喜羊羊将手撤了回去,他知道懒儿该醒了。想起自己先前浮想的那一大堆东西,喜羊羊在心底唾弃了一下自己:幼稚死了。

  懒羊羊果真醒了,半眯着眼睛在不熟悉的房间里醒来是懒羊羊有些不适应,在发现喜羊羊以后就一直盯着对方看。

  “干嘛醒了就盯着我看?”喜羊羊捏了捏懒羊羊的手,语气里带着些撒娇。

  “看你好看”懒羊羊的声音沙哑但却很有底气,狠狠地向喜羊羊的心上敲了一下。

  “喜羊羊”

  “怎么了懒儿?”

  “……”懒羊羊沉默一会儿后起身抱住喜羊羊:“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似乎是察觉到了对方的不对劲,喜羊羊也扣住懒羊羊:“嗯,知道了。”

  两个人,就那么抱着,抱了好久好久,没有理由,就是单纯地想抱着对方,或许这样他们才能真正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好久没更新病娇男二了,哈哈,这次肯定能完结……希望这不是我画的大饼

评论(47)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